B612上的小狐狸

双北永不BE
背景已丢失图源,勿问,我会感到抱歉!
写文为自己开心

假如出现时空错乱(6)




“没什么,就是教授您穿着麻瓜的衣服,让我有些疑惑,您以前可从不会接触那些东西”


“你多虑了,我只是…突然感兴趣了,仅此而已”


“这样啊,那教父不要忘了去见爸爸,他等着你呢”


“知道了,忙完会去的”


“教父再见”


“…嗯”


门应声关闭


“救命,可算糊弄过去了”艾伦轻抚着要跳出胸腔的心脏,缓缓平复下来


“看来,没时间看书了,还是复习稿子吧…”


艾伦欲哭无泪,没想到在这还要背稿子,琢磨角色情感


他也怕德拉科这种情况会出现更多,以防万一,哪有别的办法


就这样,艾伦从白天“复习”到黑夜


斯内普推开半虚着的门


还是打开了,他果然根本不是个麻瓜,又是个麻烦


斯内普推门而入,映入眼帘的却不是想象中空无一人的家,反而和早上离开一样,不过那人怎么会在他的桌子上睡着,也是蠢到一定程度了


“你睡相好难看”斯内普毫不在意的吐槽到


“…什么”艾伦半懵状态醒来,不过刚睡醒就要被毒,这是艾伦没想到的


“所以你现在是在研究我?”斯内普的眼神看向桌面上的一堆稿纸,上面清楚的写着他生活中的事情


这搞得我好像私生饭一样,摊子就摆在你眼前,这怎么解释,他杀了我?


艾伦不敢想,但又不知怎么解释才能不惹来杀身之祸


“好了,艾伦先生没时间玩幼稚的麻瓜游戏了,说吧,报价,最好让我满意”


眼见斯内普下了最后通牒,艾伦还是出于懵逼状态,什么就游戏,我现在能变个巫师给你看?况且咱连个魔杖都没得…


“艾伦,里克曼先生,你最好快点做答复”斯内普感觉到了冒犯,他从没被人这么无视过,这很无礼


等等…魔杖!我有啊!


“等等,斯内普教授看完你再处置我”


“又是什么,你的谍报人员给的新情报吗”


斯内普无语,你要是再来张纸,就给你撕了


但看着艾伦拿出的魔杖,斯内普凌乱了,一模一样的


他一把拿过,他清晰的感受到这不是假的,是真的一根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魔杖,连上面自己偷刻上去的记号都有


艾伦此时也不是很放心,他不知道这跟人类世界的魔杖有没有魔力,但看着斯内普拿着魔杖震惊的神情


没错他成功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