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612上的小狐狸

双北永不BE
背景已丢失图源,勿问,我会感到抱歉!
写文为自己开心

在我这你永远可以做个小孩

文前说明:

本文作者撒何向,但此文因故事走向不受作者控制,导致写完有点何撒向

其实我都喜欢~o(〃'▽'〃)o






没有工作,又是宅在家的一天


撒贝宁抱着手机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


而何炅呢,自然是不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,自晚间工作回来就一直在补觉


撒撒能怎么办,炅炅累了就让他好好休息呗


卑微撒带着耳机坐在客厅玩手机


本事想着看看美食视频,有什么自己可以尝试一下做做看,毕竟被夸奖谁不喜欢,更重要的是炅炅的夸奖


这样想着,撒贝宁不自觉的笑出了声


当然很快就克制住了


碎片化的视频在眼前不断涌现


各种各样的美食,让撒贝宁看花了眼


“何炅…”突然手机中传出了别样的声音


关于何炅的?好奇心趋势着他看下去


视频中


黄磊说着,自己有次腿骨折了,结果何老师一进屋就说,还没做好啊,我都饿了你能不能快点,我妈当时眼泪都下来了,说你怎么能这样,这是什么朋友……


视频解说着何老师在任何场合都面面俱到,而偏偏在黄磊面前可以做任何事情,可以不用再做的个大人,也可以做一个小孩


视频完毕


撒贝宁懵了


他不断回想着和何炅在一起的几个月的点滴


他想着,有次自己不在家,何炅做饭把自己的手切到了,但什么都没和他说,甚至连包扎都没有,要不是他吃饭的时候多看了两眼,手内侧的伤口怎么会被发现,他当时心急如焚,恨不得马上拉着何炅去医院,可是何炅却只是说小伤口,没有大碍,不用担心


当时只是觉得何炅坚强,自己还发誓要一直爱他,坚决是不能再让他做饭了


可现在看着,那时的坚强,多少带点…客气?


手机中不断重播的视频声,席卷着撒贝宁的大脑


回想着在一起的几个月,似乎何炅没有给他添过麻烦,没有一句喊累,甚至连晚上累了一天回来也会轻手轻脚的,睡在客厅


他不明白何炅这是还没有全心交付给他的表现吗,还是说一切都是自己单相思而已


(咱也不知道这算不算谈恋爱使人变的敏感)


总而言之


在何炅没有睡醒的一个多小时里,撒贝宁已经把他们相处的这几个月的种种都想了一遍,并且成功给自己整抑郁了


自己窝在沙发上怀疑人生


卧室里


何炅忙了几个星期终于睡了个好觉,伸了个懒腰准备起床,迎接美好的一天


然而出了卧室却不见撒贝宁


叫了两声也没人回


以为有事出去了,便一个人洗漱完,准备看个电视放松一下


结果就看到在沙发上窝成一团的撒贝宁


不对啊,这眼睛咋还红了


“撒撒,怎么了,怎么还哭了”


何炅不明所以,怎么刚起个床,这边还哭上了,不知道的以为自己让他睡客厅呢


撒贝宁不做回答,钢铁男儿的气血想让他忍住不哭,但眼泪还是夺眶而出啊!


何炅见撒贝宁不理自己,以为出什么大事了,在沙发边坐下,轻抚着撒贝宁的头


“撒撒,没事的,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着你”


撒贝宁反握住他的手


“你不用一直考虑我的感受,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心意做事,在我着不用做救场的主持人”


看着撒贝宁含情脉脉,又真诚的眼神


说真的何炅有点没弄懂,什么意思啊?


“停,撒撒,你这话什么意思”


“呐,自己看嘛”


交过手机,撒贝宁别回头不想直视


看完,何炅笑作一团


“就因为这个啊,不至于吧,哈哈哈…”


“炅炅你不要笑了,这很严肃”


“好好,我不笑了,我们认真谈这个问题”


“首先你要知道,我是爱你的,和黄磊是友谊,不能相提并论,其次说这个放松自己的问题,我并不觉得和你在一起像工作一样累啊,我觉得和撒撒在一起是我最幸福最放松的事了”


何炅一脸认真的说,边说边擦掉撒贝宁眼旁的眼泪,揉了揉他的脸


“毕竟友情是大大方方,爱情是小心翼翼嘛”


“不,炅炅在我这,爱情不用小心翼翼,你可以完全把自己交付给我”


“那我后半辈子,可就交付给我们的撒大侦探了”


“在我这里你可以放下所有压力,永远做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就好”


“那我何三岁,就恭敬不如从命啦,撒家长”


“放心交给我!”


还是跟个小孩子一样,容易生气,不过倒也好哄,何炅如此想着












算小彩蛋吧


何炅看着那个视频,突然发现了什么,急忙拿给撒贝宁看

“撒撒你看这个点赞最高的评论”

“什么”

撒贝宁停下切菜的手转过头

(在向往里有黄老师宠着,在明侦里有撒老师宠着)

“看吧,我就说了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”

“好好好,我们家炅炅说的都对,但是厨房油烟味大,别呛着你,先出去哈”

“好吧”

何炅走后,撒贝宁仍然认真切菜

但脸上不知怎么被晚霞染红


评论(8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